close

今天陪老人家回醫院複診,一切平安

回到家吃了台灣味炒米粉跟祖母牌魚丸湯(滿點!!)

吃飽喝足,在廣州打拼的友達來訊息叫我看日韓大戰.笑

一開電視就看到可愛的雙胞胎出場

我跟老人家說,我喜歡那個10號((羞))有沒有很可愛!!

還要大家幫日本加油

爺爺看到睡著...因為他今天堅持自己走樓梯,來回一二樓做心臟檢查

離開台灣之前,可以陪伴家人活動活動大吃大喝,我怎嚜這麼好命啊!!((笑))

感謝主

 

回外婆家之前去看了姪女胖妞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她現在會講很多單字,發音也很清楚

但是叫她講"貓咪"...她就會說:喵~  ((笑))

等我明年回到台灣,她就會嘰嘰喳喳很吵鬧了吧....

妳不要太快長大,要記得阿姨!!((淚))

 

中華女籃很棒!

大家辛苦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