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我來到SALM DUNK的城市  神奈川

他用這樣的好天氣來迎接我
12/16登陸在川崎

在這個地方遇見櫻木花道要去買SUBWAY((笑))

只是他看起來剛睡醒,就不打擾他了

川崎日航

我房間有漂亮的景 

 

那天是滿房的狀態

所以給我一間雙人加大size的房間

美麗的櫃台客服還很熱心的提醒我房間號碼很好記((笑))

是1612....入住的那一天是十二月十六日

雙人房但只有單人住 

雖然大空間很自在,但是看到兩張床還是不免覺得寂寞((笑))

第一天睡覺的時候覺得有些冷,以為是窗戶面積大的原因

第二天才發現我沒有開暖氣.....這種脫線的事以後會常常上演我想

來旅行之後我才發現世界很美好

因為一路上很多人熱心的指引我(來了日本才發現不會看地圖,還是只能靠問路)

還有人主動來幫我提行李(雖然他可能拿起箱子後就在心裡大罵:裡面裝石頭啊!)

不斷不斷的轉車換車,我幾乎是沒有挫折的很開心的移動

在品川遇見的京都女孩,上班族大姊,紳士多禮的行李男,在川崎的工地阿伯,巴士司機,惠比壽居酒屋阿姨,年輕帥老闆...
我這種粗線條的外國人滿滿的感受到日本人的熱情了,謝謝大家!

阿爸請讓我繼續走好運,最好讓我在名古屋再見到清醒的櫻木花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