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選擇性失憶症

常常以為自己還是十八歲
以為弟弟還是那個邊問"姊姊什麼時候會回家",一邊啜泣的我的專屬小玩具((所以小胖現在才12歲))

早上睡起後開了寢室門,
媽媽左手抱著電腦主機.右手提著螢幕和我愛吃的萬福樓牛肉捲餅,笑著跟我說早安
是大一的時候母親從南部上來探望我
這畫面往如昨日

週末我穿著學士服,還沒領到畢業證書
眼前嘻笑打鬧跟我一樣是十八歲的換帖同窗
我慶幸一切都沒改變
一樣的笑容,一樣的期待
幸福已經定格,牢牢鎖在心底



Just go with your own tempo.
Just go to the midnight movies and don’t pay attention about what day it is in a week .
Just listen to the music that you’ve never heard of and dance with it.
Just paint your favorite expression to make yourself happy.


Just do it . 


幾年前寫英文網誌的時候,把戴佩妮小姐的歌翻譯了
這一直是我追求隨心所欲的豁達
無奈太多,眼淚也從來沒少過
可以自主決定的,怎麼能輕易放手

艾蜜莉在夢想裡尋找童年
我們在選擇裡追逐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