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城五階 

松本城最上階

入口販賣部 

入口販賣部旁有哈根達斯的自動販賣機

安平古堡旁要不也放一台,一定大人氣

美術館 

松本城旁的美術館,日式被爐(KOTATSU)

南小谷站內也有(車站內有這個超酷的!)

南小谷車站內 

候車室

南小谷是個小農村

同行S姊對市役所幫我們辦理外國人登錄證的男生頗有好感

我跟李桑提及此事,李桑說這個小地方每個人都認識的樣子

所以暗戀事件應該很快就會讓本人知道了((笑))

飯店有位大叔的孩子就在市役所上班.....................

前年來打工的韓國人也喜歡同一個男生,很快的消息就傳開了,噗哧

 

松本城美術館 

成品

松本城美術館 

 松本城美術館

古早牌熨斗

松本時鐘博物館 

步行十五分左右,時鐘博物館

我喜歡老老舊舊的東西,所以來這裡很開心

裡面的接待阿伯給我張試題券,答對了有獎品

是新年吃的福飴

IMG_0517.JPG

斜對角商店街中的神社

IMG_0518.JPG 

觀光客美估咪

IMG_0520.JPG

我們花了五個多小時的車程,只玩了五個小時((笑))

但是跟美估咪出遊很開心,為她找的景點我都很喜歡

而且最後讓我們找到了書店!

買了書今年也要好好學習

謝謝上帝阿爸!

下次出遊也請給我好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